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

自動焊機有哪些部分構成

   首先,是焊接電源,金魯鼎的自動焊機其電源的輸出功率和焊接特性與擬用的焊接工藝方法是相匹配的,並且焊接電源上裝有與焊機主控制器相對接的接口.

  第二,自動送絲機以及控制與調速系統,金魯鼎的焊接零件自動焊機,自動送絲速度控制精度要求很高,自動送絲機能適應絲徑1.0mm、1.2mm。

  第三,焊接機頭,金魯鼎的自動焊機由焊接機頭,焊接機頭支焊接轉盤承等組成,因為焊頭機構屬於精密型,所以自動焊機的驅動系統裝有帶編碼器的伺服電動機。

  第四,焊接滾輪架、頭尾架翻轉機、回轉平台和變位機等,金魯鼎的自動焊機焊接機械手臂屬於精密型的移動變位機,配有伺服電動機驅動。

  第五,焊件夾緊機構

  第六,自動焊機的主控制器,即系統控制器,主要用於各組成部分的聯動控制,焊接程序的控制,主要焊接參數的設定,調整和顯示等。

  第七,編程軟件,自動焊接設備中常用的點焊機計算機軟件有:編程軟件、功能軟件和工藝方法軟件等。

  第八,焊槍擺動器、弧長跟蹤器、氬弧焊送絲機、弧長調節器和監控系統等、

  第九,自動焊機的輔助裝置,如自動送絲機,循環水冷系統、焊劑回收輸送裝置、焊絲支架、電纜軟管及拖鏈機構結構設計電氣控制設計三大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