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8歲魔術小王子登台表演數百場

  在棉花市小學,魔術王子朱家浩的名小丑魔術字對大部分同學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他的魔術表演非常精彩,許多同學都親眼見證過。在魔術表演的舞台上,他的魔術總能很快地調動現場氣氛,並贏得評委們的青睞。他那帥氣的形像,出神入化的表演,總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像。
  “我喜歡把快樂帶給大家”
  當朱家浩出現在面前時,感到眼前一亮。他穿著時尚的舞台服裝,靚麗而不張揚,洋氣的發型上魔術表演還不忘染上了個性的藍綠色,顯出了他的天真無邪和又帥氣大方。
  “我三歲就開始學習魔術,媽媽是我的職業經紀人!”朱家浩告訴。原來朱家浩這一身打扮和富有個性的造型都是爸爸媽媽親自設婚禮表演計的。媽媽盧女士是朱家浩的服裝設計師,所有的舞台服裝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共同設計的,從畫圖紙到服裝的選料,從發型設計到穿著打扮,爸爸媽媽都精心地為兒子安排一切。
  在朱家浩三歲的時候,他參加過一次走秀比賽。從那時起,他的表演天分就被充分地挖掘了出來。從此,朱家浩走上了富有傳奇色彩的魔術之路。
  “不管是他的學習方面,還是才藝方面,他都交出了讓我滿意的答卷。”對於兒子的表現,媽媽盧女士如此評價。
  而對於媽媽,朱家浩也非常感激。他懂事地說:“每次比賽都是我媽媽陪伴著我,大家都說她瘦了好多。我現在一直在努力存錢,等我長大了,要好好地孝敬媽媽。”
  朱家浩是個大忙人,采訪他的時候,他正在准備重陽節走進社區的慰問表演節目。但對於魔術表演帶給他的忙和累,他並不在意,他說:“我喜歡把快樂帶給大家。”
  他熱愛舞台,5年登台表演數百場
  早在前兩年,就曾在本報舉辦的“十佳校園之星”才藝大賽和“中國夢・少年強”讓夢飛翔少兒才藝大賽等一系列為青少年提供的才藝舞台上,見識過朱家浩的精彩表演。魔術王子朱家浩總能給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像。
  “江西衛視家庭幽默錄像錄制現場、湖北衛視今晚我當家、江西4套我們的春晚、中國達人秀江西賽區決賽、江西六套少兒才藝大賽……”盧女士告訴,朱家浩喜歡舞台,人越多,他就表演得越精彩。從三歲至今,朱家浩已經受多家電視台邀約,並表演了數百場。雖然忙於參加各種比賽,但他的學習成績總能達樂團表演到理想的標准。不論是在家人心目中,還是在老師的眼裡,朱家浩是個成績優異,能給人帶來快樂的好孩子。
  “我自己對魔術也感到特別的著迷。”朱家浩說,魔術讓人產生好奇,一不小心就出了奇跡。魔術師表演他喜歡變魔術,喜歡讓大家對魔術感到好奇。
  班主任萬凌老師評語:帥氣的外表,幽默的語言,精彩的魔術,這就是南昌市棉花市小學三(1)班的“魔術小王子”朱家浩。從三歲開始登台表演魔術,至今已被各大電視台邀約表演數百場。同學們忘不了他在聯歡會上精彩的魔術表演;老師們忘不了課堂上他那雙求知的大眼,願我們班的“魔術小王子”在魔術的舞台上越走越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