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偷斬桃花換真愛

  

  “偷吃竟然不擦嘴。”倍綺想要給男朋友一個驚喜,到他住處幫他斬桃花整理房子,沒料到,她開門進去時,竟發現有個女人在他的浴室洗澡,還開心的唱著歌。

  床上放著女人的洋裝和貼身衣物。那件洋裝是粉紅色鄉村風的蕾絲洋裝,鐵定屬於一個年輕窈窕的女人。

  該把那個女人揪出來嗎?

  她猶豫著。她非常愛男友,實在無法面對他真有新歡的現實。左思右想,還是含淚掉頭而去。

  匆忙搭上了出租車,那個司機一直用照後鏡看她。“小姐,妳怎麼了?失戀了喔。”

  “你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我有天眼通啊。”中年司機一臉橫肉,真看不出來他有什麼“神”性。

  可是看在他“未蔔先知”這一點,她半信半疑。“你怎麼知道我失戀?”

  “男朋友有了別的女人,你很傷心對不對?我告訴妳,只有我有辦法救妳。我在一家廟當義工,正在跟師父學斬桃花。我可以把妳男朋友的花心斬斷,讓他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妳可以吃他吃得死死的。”

  “我不需要吃他死死的。只要叫那個女人走就可以了。”

  就這樣,倍綺跟著司機到了那個宮。那個宮只是在大廈裡的神壇,裡面香煙繚絓繞。司機給她一杯水,要她等他師父過來。

  倍綺喝了一口水,頭昏眼花。忽然之間,她聽到一陣吵鬧的聲音,但全身都沒,也無法有什麼響應。

  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是女警。女警說,妳運氣好,有人去報警,我們剛好去抓神棍,妳才幸免於難。

  啊?發生什麼事了呢?女警問她有無親人可以來帶她走。她說了男友的名字。

  男友被通知來的時候,身邊跟著一個女人,穿粉紅洋裝的女人。就是她早上看到的,恨不得剪成千萬片的那件。

  “我姐姐,她要來台北求職,這幾天先住我這裡。沒事了,別怕。”男友說。

  “妳怎麼會…”

  倍綺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男友一定會笑她蠢。不過,她安慰自己,無論如何,男友並沒有其他桃花。桃花變成他姐姐了。這樣她等於斬了桃花不是嗎?算是冥冥中有神助吧。那個司機應該也算是有幫她吧?。。。。。。她還是欣慰的破涕為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